close

白色,在眾多色彩當中有著純潔的涵義。白色婚紗,無論是在拍攝婚紗照,或是結婚宴客當中,都是眾所矚目的焦點!如何挑選出合適自己的那一件,可是非常重要!

通常挑選拍照用婚紗,一般婚紗工作室都是以拍照日前2~3個月,才能預約挑選。建議在挑選前可以利用google或是instagram,搜尋"Wedding Gown"或是"Wedding Dress",保證可以看到各種樣式類型的婚紗。

婚紗款式分析可從禮服剪裁及領口設計作為區分的依據。(參考文章) 通常禮秘會希望新人先確認拍攝地點及風格,再來挑選婚紗禮服;我個人認為是一個好方法,在挑選婚紗禮服時,會更有效率與概念。

接下來,讓我來分享我在White手工婚紗試穿記錄!

A. 貼身剪裁、V領口

這件白紗的正面是大V領,有點性感,又可以很自信。

 

B.魚尾、立領口

古典與氣質相稱,可以清楚看到白紗上的立體蕾絲。大魚尾裙擺可以遮蓋臀圍較大的事實XD

背後可以秀出美背~~~

C. A-line、透明薄紗領口、大拖尾

一看到這白紗,就馬上冒出愛心眼!大拖尾裙擺上的蕾絲邊以及背後的薄紗設計,演繹古典氣質!

D.澎澎裙、心型領口

桃心領口上鑲嵌著滿滿的水鑽,加上不退流行的澎澎裙款式,任何人都可以輕鬆駕馭。

E.A-line、船型領、大拖尾

集氣質、典雅、高貴於一身的經典款式。船型領及A-line裙擺可以修飾身形,任何人穿上了鐵定會愛上!

F.多層次魚尾、U型領口

多層次魚尾更能顯示曲線,U型領口在視覺上有拉長臉型的效果。

G.A-line、U型領口

H.澎澎裙、細肩帶

可甜美可時尚的露背禮服,上身鏤空網狀的性感,下身多層次波浪澎裙,轉身後迷人的性感露背,真的讓人目不轉睛!

J.貼身剪裁、透明薄紗

一字型領口的長袖薄紗蕾絲拼接桃心領白紗,胸型若隱若現,透明薄紗的袖子上編織著蕾絲花海,更顯優雅氣質。修飾身形的窄身線條與溫柔順勢而下的裙襬,形成一朵美麗的花,而恰到好處的光線灑落,將透膚婚紗的精隨完美展現~

J.多層次喇叭、心型領口

這件部落客小草莓的拍照禮服,我個人認為很適合配上大紅唇。多層次喇叭狀心型領口,任何人都能穿上!

[試穿Talk&Show]

White手工婚紗第一次試穿時間為兩個小時,第二次及第三次試穿時間分別為一小時。

我選擇的包套方案(White X Brian Wang X 藝紋) 試穿時間僅能平日下午1點~6點,其他時段皆須有包廂費500/hr產生,對於上班族而言,不太方便。

這次試穿服務的禮秘是Tina,無論是協助貼new bra或是穿脫婚紗,都很有耐心;甚至還會幫我變換髮型,提供各式建議。這次共試穿11件白紗,實際試穿時間大約一個半小時,中間有休息10分鐘。

White挑選過程,是先從ipad當中直接選出想要試穿的款式,因為我知道自己的喜好,透過關鍵字”蕾絲、透膚、水鑽、華麗”,禮秘所挑選出的禮服中獎率更會提升。至於最後選出了那兩件白紗,先在這邊賣個關子! 

 

大家下回見囉!(飛吻)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