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歲末年初,是個適合檢討自己與設定目標好時間!


2015到2016或許是人生重要的轉折點吧─要步入婚姻成為人妻了;究竟是這麼的不可思議呢(嚇呆米奇臉)

2015年完成了人生中很多的第一次,第一次被求婚(誤)、第一次試婚紗、第一次挑婚戒、第一次拍婚紗,這都是過去的自己未曾想到的呢!

在過去的一年當中,謝謝J無條件的支持我、包容我、寵愛我,讓我做你的公主:) 


果然年過25歲,就不會像年輕時那樣拘泥於倒數,非得和好友們一起「五、四、三、二、一,Happy New Year!!!」一起跨過了一年!

今年,安安靜靜地和好友們圍爐,分享近況,聊天談是非,好不快樂!


聊著,聊著,竟然還沒有提到我的 New Year Resolutions

1. 期許自己能更以溫柔待人,並且成為一個可以激勵別人的人。

2. 工作上可以突破,得到自己想要的職位。

3. 廚藝可以從0進步到幼稚園小廚娘,2016年可以宴請好朋友來家裡吃飯。

4. 維持運動的好習慣。

5. 每個月至少閱讀一本新書,並可以寫下心得與大家分享。


歡迎大家和我分享你的新年新希望,讓我們一起激勵彼此吧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