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7英國倫敦行的第一篇就獻給我最愛的穿搭(笑)

從去年春天到今年春天,我的購物慾不停地燃燒著,理所當然也買了不少新衣,因此才能生出這篇穿搭特輯XD

先來聊聊英國的天氣,這次旅行的時間是六月初,溫度大約落在13度到23度間,早晚溫差非常大,有陽光的中午更是曬得直冒汗,但一陣風吹來,又會讓人起雞皮疙瘩呢!總而言之,初夏來英國,一件可以擋風的風衣外套可是必備的呢!

 

廢話不多說了,來欣賞這次的英倫穿搭特輯吧!

DAY 1

上衣、寬褲:J.L.S

鞋子:Converse

風衣外套:韓貨

因為搭乘長途飛機,所以選擇寬鬆休閒的衣服,才能讓身體感覺到放鬆!

各位客官看的出來這張照片是晚上七點的天空嗎?

 

DAY 2

上衣:earth music&ecology

牛仔褲:韓貨

鞋子:NIKE

墨鏡、絲巾:私物

這天可以明顯感受到艷陽高照,但是風吹過時還是感覺到一些寒意。

就算是大太陽,我發現倫敦人一點兒也不愛撐傘,反而是坐在公園的草地上做日光浴呢!

earth music&ecology是我的愛牌,當初這件針織衫在東京特價購入,印象中折合台幣不到300元!

 

DAY 3

上衣:J.L.SMIHARA

牛仔褲:韓貨

鞋子:NIKE

風衣外套:韓貨

墨鏡:私物

來到第三天了,這天也是好天氣!

如果沒有出動墨鏡,根本就是會被太陽的光線射瞎XD

JLS白色針織衫有點兒厚度,這天在太陽下走路的確有被熱到,很想要捲袖子XD

 

DAY 4

上衣:MIHARA

裙子:J.L.S

鞋子:Converse

風衣外套:韓貨

墨鏡:私物

因為這天要去Fortnum&Mason喝下午茶,所以特別出動了裙裝!

魚尾從去年流行到今年,是不是穿起來很有氣質呢>///<

 

DAY 5

上衣:DC  Korea

寬褲:J.L.S

鞋子:Converse

風衣外套:韓貨

墨鏡:私物

這天晚上就要搭飛機離開了,所以也是以寬鬆舒適為主軸!

因為當天只有一個人行動,所以只有這唯一的自拍照XD

請大家包涵~~~

 

五天的倫敦自由行雖然很短暫,但我也把時間發揮的淋漓盡致,幾乎安排的行程都有踩點呢XD

六月的倫敦,比較像是台灣三、四月左右的天氣,但又沒有台灣的潮濕,是相當值得拜訪的時間!

最後,希望能夠有毅力地把我不專業的遊記繼續完成~~~大家下回見!(啾)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英國 倫敦 穿搭 夏天
    全站熱搜

   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