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我開始準備結婚時,最重要的事就是決定伴娘的人選。還好,這個問題我以前就想過了XD,所以立馬詢問好姊妹的意願。

接下來就是選擇伴娘服囉!打從一開始,我就決定以買代租,想要把美美的伴娘服當作禮物送給好姊妹們。也因為有預算的考量,所以在挑選時,我是以一件1000元左右來篩選。

不得不說,籌備婚禮時,最好的朋友就是淘寶XD,我三不五時就會上去逛逛有什麼新貨呢!

因為考量到移動方便性,所以我捨棄傳統的長禮服,改以連身裙的概念去尋找。另外,雖然不是禮服,但也想要有點氣勢,讓其他賓客看出來,所以挑選的重點是要有澎度。再考量與當天新娘禮服的協調性,剛好我都是選擇冷色系(藍、綠)的禮服,因此,伴娘服的顏色就以暖色為優先考量。

 

接下來就來介紹,我選出來的絕美伴娘服。

購買網址:https://goo.gl/JqDy55

這件伴娘服,第一眼看會覺得它的顏色有點特別,比較偏向粉橘色,不是網站中所說的粉紅色。我第一次先下單試試水溫,也順便拿給我的伴娘們試穿。

我的身高163,長度大約到膝蓋。因為身形偏瘦,所以我訂了S號,穿起來還滿剛好的。接下來就讓大家欣賞一下結婚當天的一些照片。

 

【First - 教堂儀式】

可以看到伴娘的禮服和伴郎的胸花要配成一對,看起來賞心悅目。

 

【Second - 宴客場地】

這一張也可以看出來伴娘服的顏色是粉橘色,剛好跟我穿的禮服形同對比唷!

 

最後,謝謝我最亮眼的三位伴娘們,因為妳們的美麗,才能襯托出禮服的與眾不同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weddingdress 伴娘服
    全站熱搜

   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