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周遭朋友得知我要結婚了,很多女性朋友的第一個反應是:妳新秘找到了沒? 搶手的新秘至少要一年前訂耶!

事實上,當我在尋找合適自己的新秘時,的確有遇到撞期而得含淚說再見的情況;但是,這或許是新的機會,讓妳遇到更棒的天使新秘呀!

我挑選的原則當然是妝容、髮型不匠氣,造型過後還是原本的自己;預算當然也會是個考量,價格當妳在PTT徵新秘收到雪片般的信件後,大概可以對行情有相對的了解。

因為很貪心地想要擁有所有風格,造挑選婚紗以及選擇造型了,我也做足了功課。

以下分享我很滿意的婚紗造型經驗唷,所有的照片都是來自於攝影師。

【婚禮團隊】

攝影師Brian Wang Studio

新秘: La La Make Up•史拉拉•新秘•婚禮婚紗•整體造型

婚紗禮服:White Bridal Dress-White 手工婚紗

西裝:黑禮帽西服

 

Style1 韓系公主風(儀式+一進)

因為有基督教儀式,所以儀式的造型就是和婚宴一進的造型相同。打從穿上這件鑲滿碎鑽的白紗,我就決定進場是韓系高雅的公主風。

公主當然要有皇冠才能襯出與眾不凡的氣質,拉拉在造型溝通時提供了許多皇冠的款式,真是難以抉擇!

婚禮當天早上5點開始化妝,可以看出來拉拉的妝容非常的輕透;另外,眼睫毛的部分,也分為上睫毛及下睫毛來調整;眼妝非常的乾淨

 

Style2 氣質甜美風(二進敬酒)

因為二進要唱歌入場,在選擇禮服上也以輕便好走為原則,造型上也是走一個氣質甜美的風格。

奧斯卡女星時常以這樣有氣勢的造型走紅毯,以電棒燙捲旁分的髮型,頓時,因為視覺效果的關係,臉型馬上小了一號。

另外,拉拉老師在造型上也準備了一個金屬的頭飾,有一個畫龍點睛的效果。

Style3 時尚復古風(送客)

油頭紅唇一直是我很想要嘗試的復古風格,當然要在結婚時實現這個夢想。因為怕自己無法駕馭紅唇,因此在唇色上有請拉拉幫我做調整,色調以偏橘紅色為主

這個造型完成後是我最愛的,一直很自戀覺得很像是大明星似的XD 極簡又時尚的風格,在送客時更是加深了賓客的印象!

最後,我想說的是,不要有所謂的品牌迷思;有很多獨立接案的新秘技術很棒,工作態度也很熱誠積極,多花一點時間,就能找到妳的天使新秘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weddings 新秘 結婚造型
    全站熱搜

   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