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【自主婚紗團隊】

攝影師Brian Wang Studio

新秘:新娘秘書Even藝紋 

婚紗禮服:White Bridal Dress-White 手工婚紗

西裝:黑禮帽西服

道具:幸福滿屋道具出租工作室

外拍租車:黃大哥包車旅遊

當天是一整天的拍攝行程,大約是10小時 ~

拍攝日期:104/9/23

結婚就好像在跑大地遊戲關卡,要一一完成各式的任務。

結婚這一系列的任務當中,我最重視的就是婚紗照!!!

回想我找婚攝及新秘的過程,就是一種命中注定的感覺XD (前提是,你必須先瞭解自己的喜好。)

 

在網路上尋尋覓覓,看到了Brian Wang的粉絲專業,清新溫暖的風格,叫我心動不已>///<

立馬填了諮詢表單,當天晚上就接到Brian波哥的電話,Brian在電話當中也很仔細針對我的問題回覆,再我還未下定以前,就與我約定見面初次討論。

我承認我是個很注意細節的新娘,第一次見面我就做了一個初版的拍攝ppt給Brian,Brian也針對我們選擇的地點及路線給予建議!

最後場景的選定:臺大校史館→東區Joyrich→士林食尚曼谷→陽明山黑森林→法鬥攝影棚

 

時間快轉來到拍攝當天,Brian當天帶了攝影助理鮪魚前來,九點我們的自助婚紗正式開工。

第一次拍婚紗,平常也不是什麼外拍達人,我們的動作明顯很生疏XD 但Brian耐心地指導我們擺出正確的pose,當中也頻頻鼓勵我們!

 

第一個景點:台灣大學校史館。

台大是我們相識的地點,這裡有許多屬於我們的回憶。

窗光就是不敗的經典呀!

另外,Brian和新人們的互動,就像是朋友一樣的親切;我有觀察其他攝影師,通常都會直接稱呼新人為「新郎、新娘」;

但是Brian拍攝的一整天,都是直接稱呼我們的名字,我認為是很重要的!

 

藝紋的好,相信大家都知道>///< 最近就有兩組認識的朋友,也是請藝紋梳化的!超有默契!

藝紋從拍攝前的造型溝通(當面),就讓我感到非常的用心與細心:根據我所提供的造型檔案,給予非常多的建議,也很用心地記錄下來。

正式拍攝當天,在相處的近12個小時當中,我可以感受到藝紋對我們無微不至的照顧;

對於每一個造型的細節,力求完美。(例如:藝紋不容許瀏海有任何的分岔XD)

也因為Brian和藝紋有許多共同合作的機會,因此讓我們的自助婚紗更顯得圓滿!

 

第二個景點:東區Joyrich花牆。

就是為了這美美的花牆特地來到東區,在東區,舉手投足都顯得時尚。(嘿嘿,從今天起,你就是我的了!XD)

趁著一大早來到這裡,整個街道都是你我的伸展台!

 

第三個景點:士林食尚曼谷

時尚曼谷就是一個復古風,不大的空間中處處都是景緻。

無敵拖尾的大裙擺,可以看到細緻的蕾絲。

 

 

另外,我很喜歡藝紋的一個點,在拍照時,攝影師往往會為了拍出最理想的畫面,會一直的嘗試;

新秘扮演了一個最好的腳色,就是會適時地提醒攝影師,時間到了,要準備前往下一個景點。

在我們這樣豐富精實的行程的中(雖然早就有超時的準備),我們能夠準確地跟著時間表走,歸功於藝紋會幫我們注意這些小細節!

 

第四個景點:陽明山黑森林。

就算是舟車勞頓,說什麼也要來到陽明山黑森林。當天的天氣陽光明媚,因此才得以有這麼多好看的照片。

哇!真的是仙女下凡>////< 

這是我最愛的一張婚紗照!!!(眼冒愛心)

其實這個姿勢非常的困難,要自己ㄍㄧㄣ住在樹幹上,還要有符合仙女氣勢的表情。

 

第五個景點:法鬥攝影棚。

除了戶外拍照之外,我也很希望能有棚內的正式照。因此才會額外租借了法鬥攝影棚。

一整天的拍攝,其實是很疲累的;但是所有的工作人員,都很盡心幫我們完成了自主婚紗的任務!

整體而言,真的很幸運可以遇到這麼棒的團隊,讓我們留下了美好的回憶!真心推薦給大家!

 

arrow
arrow

   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